close

很多人非常害怕,很多禁忌的一個日子又來了 --- 中元節(鬼節)。

話説,這個時候鬼門關打開了,很多鬼就回到人間游走,所以讓很多人在天黑后特別的寒颼颼。

爲了配合這個特別日子,我也來分享親身經歷的一些靈異事件。

 

在高二那年的假期,我的親戚全家都出國去旅行,因爲他們家境很不錯,不放心家裏空著太久,於是請我跟妹妹一起幫忙他們看家。因爲關係很好,我們就答應了。他們也把他們的女傭留下,為我們準備三餐和打掃房子。

 

前面幾天也沒什麽異樣,每天我跟我妹就很空閒的在他們家看電視,上網,跟女傭一起研究新菜式,教女傭說中文,沒事做就幫忙女傭洗車澆花。但過後的幾天,在晚上我們開始聽到有東西在二樓跑動。開始也覺得我們聼錯,畢竟也只有我們三個人,而且大家都在客廳,所以我們就忽視了。突然有一個晚上,那個跑動的聲音很大聲,我妹妹被嚇到了,開始問我有沒有聽到,又問我是不是有什麽奇怪的東西(其實我知道她指的是鬼,只是不想說出口),我就說應該是老鼠在屋頂上跑,而且很大只那種。妹妹就這樣買單了,繼續看電視。

 

差不多1點多淩晨,我妹妹和女傭就說要上樓睡覺了,而我就還在一邊跟好友信息,一邊打電腦遊戲。我好友因爲跟他老爸吵架了心情很差,說要聊天消消氣。那個年代,手機沒有網絡,打電話也貴,所以我就用親戚的家裏電話打給好友了。聊著聊著,有說有笑,當在故事的高潮時,電話裏變得非常安靜,我聼不到我好友的聲音了。我就一直“哈嘍?哈嘍?聽到嗎?”

 

突然,一個很淒涼的呻吟聲從電話裏發出來“啊~~~~”

我的天啊!我整個人傻了,全身僵硬,從耳朵雞皮疙瘩到全身!頓時反應不過來!一下子又開始聽到我好友的聲音也在“哈嘍?哈嘍?”的,我就裝作沒事,騙好友說可能斷線了。要求好友繼續講他的笑話,心想笑一笑不會太害怕,也假裝什麽都沒發生過。

 

大概談笑幾分鈡過後,電話的另一邊又突然安靜了... 

 

“啊~~~~”我的媽呀!!! 又來!!!這次聲音比較小聲了,糟糕!! 如果你們也聽説過,越小聲,就是越靠近,你們一定也會嚇死!!

 

電話功能一恢復,我馬上跟好友說我收拾一下,進房間再用手機打給你。我想起來,我當時哪來的勇氣啊!我沒有直接沖去房間,我還一個個窗簾打開,把窗門關上,還上了個廁所才進房間。(難道當時的我沒想過一翻開窗簾就有一個人站在外面看著我嗎??) 我的房間在樓下,通常我都不關門睡覺,因爲空氣很流通會很涼爽。進去后,我趴在床上就馬上撥電話給好友。

 

才聊不到幾分鈡,眼看著我面前的房間門突然動了一下,我以爲是風,就吞了口水,希望是自己多疑了。然而,它好像知道我想什麽,就把房間門向前向後的甩了幾次,再很用力的“砰!”了我的房間門!!

我馬上跟朋友說不說了要睡覺,直接把頭往被子了躲。眼睛閉的很緊,完全不敢張開,還把枕頭摀住耳朵不想再聽到任何可怕的聲音,都不敢亂動或翻身!(超級無敵怕等下床邊會有多出來的人啊!!!)

就這樣不懂如何掙扎到自己睡着了....

 

隔一天,我妹妹說昨晚很吵,一直聽到有東西跑動的聲音。我什麽也沒說,不想嚇壞我這膽小的妹妹。那天過後,剩下的看家日子我們都很早睡。主要是我不想再遇見。

 

這件事在看家結束后,我跟我的好友說。他也冒冷汗,因爲覺得可怕也覺得自己沒聽見很幸運。但他表示當電話兩次安靜的那一刻,他的耳朵感覺刺痛,仿佛聽到很高頻的聲音。後來我們也通過朋友才知道,原來之前在我親戚家旁邊的那個大水溝,在我去看家的不久前,有一位小朋友掉下去,喪命了... 

arrow
arrow

    Real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